广汽三菱公布新战略 SUV等9款新车将上市

劲炫上市后,广汽三菱今年第二款新车国产欧蓝德8月26日将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并公布预售价。2015年,广汽三菱收购三菱(中国)100%的股权后,三菱一改以往在华产品推新缓慢的节奏。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志坚向网上车市表示:“从2016年开始未来五年将推出10款新车。”除去今年已经上市的劲炫,2020年前还有9款新车将投放市场。SUV+新能源是广汽三菱核心产品规划。

广汽三菱公布新战略 SUV等9款新车将上市-图1

广汽三菱公布新战略 SUV等9款新车将上市-图1

广汽三菱目前在售的两款产品均为SUV车型,分别为紧凑型SUV劲炫ASX和中型SUV帕杰罗·劲畅。在成立不到两年时间里,广汽三菱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2016年是寄予希望,也是二次腾飞的一年”杜志坚说。全新劲炫ASX是广汽三菱5年产品导入计划的第一步。随着业务整合的逐步深入,广汽三菱一系列新车型将快速导入。

广汽三菱公布新战略 SUV等9款新车将上市-图3

作为老牌“SUV世家”,三菱在华推出的第三款国产车型依旧是SUV——欧蓝德。根据广汽三菱规划SUV是其未来发展的重点。据外海媒体报道,在2017年三菱会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其定位在欧蓝德和劲炫ASX之间,这台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除了传统燃油动力之外,新车还会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外,三菱规划的小型SUV未来有望在广汽三菱国产。

广汽三菱公布新战略 SUV等9款新车将上市-图4

在新能源领域,日系品牌并非只有丰田本田等汽车巨头。早在60年代,三菱就开始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而新能源也是广汽三菱未来五年战略重要一环。“欧蓝德 PHEV正在国内进行验证性试验。未来将引入国内”杜志坚说。  

据杜志坚透露,广汽三菱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满电、加满油的情况下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此外它还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不超过2L。这款车的尽快导入,对广汽三菱产品线的提升、品牌提升都将有巨大的帮助。未来劲炫ASX和帕杰罗·劲畅均也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5日 长沙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