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

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8月26日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有理由相信,欧蓝德将凭借超高的品质以及性价比优势抓住消费者,成为引领广汽三菱新一轮增长的超级引擎。”

此前进口销售时的价位在19.98万起,那么国产后通常会比进口车型增加配置或降低价格。作为SUV市场一个后来者,广汽三菱的帕杰罗劲畅劲炫并不能承担销量的任务。这款国产欧蓝德究竟今晚的价格发布会有怎样的惊喜。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1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2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4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3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5

进口三菱欧蓝德售价
排量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优惠价(万元)
2.0L 两驱舒适版5座 19.98 17.48
两驱加值版5座 21.48 18.98
2.4L 四驱精英版5座 24.98 22.48
四驱精英版7座 25.98 23.48
四驱旗舰GT版7座 28.48 2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网上车市咨询三菱多家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进口欧蓝德只有少部分2.4L车型在售,优惠在2-2.5万元之间。入门的四驱精英版5座车型,优惠后的售价为22.48万元左右。目前,2.0L车型基本无现货,且已不接受预订。欧蓝德国产之后,进口欧蓝德将不再引入。从目前进口版车型优惠的幅度看,国产欧蓝德售价有望下探到17万元以下。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6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7

新车外观与进口版欧蓝德相比有所改动。前脸运用了大量的粗壮镀铬装饰,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灯组近光灯和示宽灯采用LED光源,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车尾灯组变大,尾部“广汽三菱”的标识表明其国产身份。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8

新车内饰在方向盘等其他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中控台的屏幕尺寸从7英寸升级到了8英寸,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新车采用全新的隔音降噪技术,提高整车的舒适性。配置上拥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9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10

车身长宽高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台2.0L和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动力输出上有所提高。传动方面匹配一台CVT无极变速器。其中搭载2.4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35Nm。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11

欧蓝德国产 硬派SUV不到18万能否买到?-图12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大空间的7座SUV开始受市场所青睐,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着力布局7座SUV市场。国产欧蓝德上市后,将和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进行市场竞争。欧蓝德在车身尺寸上略站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6日 长沙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