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再推新MPV 搭1.5T增压发动机(图)

今年1-7月,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售1,138,526辆,同比增长2.2%;乘用车销量达713,617辆,占比达62.68%,同比增长了18.5%。其中宝骏730贡献了相当大的份额。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官方了解到:宝骏730年内还将推出升级改款车型。新车搭载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外观上有所变化,预计将在11月上市。

宝骏再推新MPV 搭1.5T增压发动机(图)-图1

宝骏再推新MPV 搭1.5T增压发动机(图)-图1

新车外观较现款730有所改动,中网采用熏黑的蜂窝状设计,进气格栅周围运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至大灯下方。大灯相比现款的造型,角度更加上扬,显得非常狭长。雾灯造型也更有所调整。

宝骏730再出改款新车型 将于年内上市-图-图1

宝骏新730内饰方面有较大改动。更运动的方向盘,增加了镀铬装饰。中控台依旧采用分层式设计,显示屏改为悬浮式,下方的按键也更加简洁。屏幕位置的空调出风口从其两侧调整到下方。在换挡杆的周围还增加了功能按钮,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双区空调等配置。

宝骏730再出改款新车型 将于年内上市-图-图4

新车延续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和同样定位于家用MPV级别的风行S500等车型竞争。风行S50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与之相比,宝骏730动力输出上更佳。(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骏730
宝骏73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6.08-10.88万

网友对宝骏7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7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