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明年推出全新MPV 比730价格更便宜

宝骏730一直被赋予“神车”的称号,月销量3-4万辆,今年累计销量接近30万辆。拥有MPV的大空间,加上价格便宜,所以销量一直表现较好。网上车市从宝骏内部人士处获悉,宝骏明年5月份将推出全新MPV车型。新车有望命名为宝骏710。目前宝骏730售价为6.08-9.28万元  ,这台全新MPV的起售价将低于6万元。

宝骏明年推出全新MPV 比730价格更便宜-图1

宝骏明年推出全新MPV 价格比730便宜-图2

宝骏明年推出全新MPV 比730价格更便宜-图1

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和宝骏730相比,新车前发动机舱加长了许多,上下进气格栅没有变化,大灯眼角向后延伸。新车并没有配备行李架,车窗处的镀络饰条也没有,尾部造型包括尾部大灯基本与730保持一致。

宝骏明年推出全新MPV 价格比730便宜-图4

宝骏明年推出全新MPV 价格比730便宜-图1

从该内部人士处还了解到新车动力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1.5T发动机已经搭载在今年7月份最新上市的宝骏560和730车型上,输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5T动力超过同样宝骏730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宝骏明年推出全新MPV 比730价格更便宜-图2

新车上市后将于售价低于6万元的长安欧尚北汽幻速H3等车型竞争这一价格区间的市场。这款全新MPV的加入,更低的价格或许是卖点之一,能否成为继宝骏730之后的一款“神车”,还要等到新车上市后见分晓。(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骏730
宝骏73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6.08-10.88万

网友对宝骏7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7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