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吉利GX7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广州吉利GX7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广州站】近日,编辑从广州铭智汽车贸易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吉利GX7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7621。想获得更多吉利GX7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经典版 1.8L 手动新都市型 国V2015 7.99 6.99 1.00 店内上保险|店内上牌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GX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吉利GX7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运动版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2015款吉利GX7在外观上造型更加稳健大气,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X”字形布局,全新的倒梯型进气格栅、熏黑前大灯、内嵌式防损前雾灯浑然一体,使整车前脸更时尚、饱满;车尾部LED立柱尾灯组,不仅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也使尾部更加协调大气;双五辐运动轮毂、银色下护板、柳叶型镀铬条门窗、流线型的行李架与后视镜设计,使整车更富运动气息,感官更舒适。

吉利汽车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仪表盘、座椅、门内饰板等体现了吉利制造水平的不断提升。全新黑色运动座椅采用了品质上乘的皮质打孔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包裹性增强,乘坐更为舒适;红色双缝线设计,更凸显了2014款吉利GX7特有的运动范;全新炮筒式运动仪表盘、超大扶手箱设计、金属拉丝车门拉手、手刹造型、背门逃生出口等人性化设计更是见微知著,车内随车可见的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运用,彰显整车内饰的品质、时尚感。

吉利汽车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吉利GX7沿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8L、2.0L以及2.4L三种排量的绿色、高效、节能GeTec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和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吉利GX7对发动机动力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调整了变速器速比与传动比例,使整车动力提升10%以上,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网上车市广州站】

广州市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9936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1601-1603)号华南汽贸A区69号
优惠促销 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9000 贷款两年免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吉利GX7
吉利GX7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6.99-11.99万

吉利

网友对吉利G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吉利G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