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三菱欧蓝德公布预售价 惊喜or惊吓?

欧蓝德三菱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2年引入国内。今天这款车的国产版将公布预售价。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已经可以接受预定,目前定金1000元抵2000元,九月初现车可到店。作为一款进口转国产的车型,大多数汽车企业都会对产品增加配置或者降低价格。那么国产欧蓝德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国产三菱欧蓝德公布预售价 惊喜or惊吓?-图1

国产三菱欧蓝德公布预售价 惊喜or惊吓?-图1

国产三菱欧蓝德今晚上市 售价惊喜or惊吓-图1

国产三菱欧蓝德今晚上市 售价惊喜or惊吓-图2

新车外观与进口版欧蓝德相比有所改动。前脸运用了大量的粗壮镀铬装饰,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灯组近光灯和示宽灯采用LED光源,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车尾灯组变大,尾部“广汽三菱”的标识表明其国产身份。

国产三菱欧蓝德今晚上市 售价惊喜or惊吓-图3

国产三菱欧蓝德今晚上市 售价惊喜or惊吓-图4

新车内饰在方向盘等其他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中控台的屏幕尺寸从7英寸升级到了8英寸,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新车采用全新的隔音降噪技术,提高整车的舒适性。配置上拥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

国产三菱欧蓝德今晚上市 售价惊喜or惊吓-图6

国产三菱欧蓝德公布预售价 惊喜or惊吓?-图2

车身长宽高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台2.0L和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动力输出上有所提高。传动方面匹配一台CVT无极变速器。其中搭载2.4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35Nm。

国产三菱欧蓝德今晚上市 售价惊喜or惊吓-图8

国产三菱欧蓝德今晚上市 售价惊喜or惊吓-图5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大空间的7座SUV开始受市场所青睐,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着力布局7座SUV市场。国产欧蓝德上市后,将和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进行市场竞争。欧蓝德在车身尺寸上略站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