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GC9售价11.98万元起 欢迎垂询

博瑞GC9售价11.98万元起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吉利4S店了解到,目前博瑞GC9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豪华型2016款 14.58 14.5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1.8T尊雅型2016款 14.68 14.68 暂无优惠
2.4L豪华型2016款 13.58 13.58 暂无优惠
2.4L尊雅型2016款 13.68 13.68 暂无优惠
2.4L舒适型2016款 12.98 12.9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博瑞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博瑞GC9车型介绍

博瑞GC9欢迎莅临赏鉴 购车暂无优惠-图2

博瑞的外观很难让人想到这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中级车,无论是车身造型和线条都已让博瑞脱离了自主品牌的影子,原创度很高,值得称赞。吉利博瑞在车身上运用了大量的中国传统的回字形元素,与车身搭配起来还算协调,内饰部分运用的回字形元素要比外观更有看头。

博瑞GC9欢迎莅临赏鉴 购车暂无优惠-图3

很难感觉这样的内饰设计是自主品牌,无论是在造型设计以及档 次上都已经接近很多高端车的水准,这无疑是一个喜人的进步。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者方向倾斜的设计,这也是目前很多主流豪华品牌管用的手法,事实证明,这也让驾驶者的操作更加方便。

博瑞GC9欢迎莅临赏鉴 购车暂无优惠-图4

吉利博瑞搭载了吉利最新研发的1.8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从 数据中就可以看出,在1500rpm时候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而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大家也很熟悉了,就是收购了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之后在很多车型上使用的6AT,所以从技术上说也相当成熟。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1.98-17.98万

网友对博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