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范超实用 宝骏310降于9月8日上市

 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自主正向研发的全新平台轿车,是一款国内用户“买得起、用得起、玩得起“的真正好车,自今年4月25日北京车展亮相以后,便引发消费者的持续关注。新车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包含超值型、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4款车型可供选择。

有颜有范超实用 骏310降于9月8日上市-图1

宝骏310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之所以能拥有如此高的关注度,除了其自带宝骏品牌特有的光环外,时尚简洁的造型、丰富实用的配置、宽敞舒适的空间、经济实用的动力等四大亮点,也是被消费者热捧的重要原因。
超高颜值是吸睛的第一法宝
        宝骏310前脸采用双“U“型设计,延续了宝骏家族设计理念,整体形状更加细长而简洁。车身侧面干净利落的上扬式腰线与棱角分明的下腰线相呼应。尾部包围式尾窗和车灯“C“字特殊设计等细节,呈现出不俗的精致运动感。搭配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和立体LED仪表盘,从整体到局部尽显年轻活力。

有颜有范超实用 骏310降于9月8日上市-图2

想象不到的超全配置
        配置方面,宝骏310拥有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四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影像及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助力安全出行;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等科技配置,同时搭配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发动机防盗系统等人性化配置,给予用户悉心照料。

有颜有范超实用 骏310降于9月8日上市-图3

越级享受的超大空间
宝骏310尺寸为4032/1680/1470mm,轴距达到2550mm,不仅大幅超越了从A00级到A0级主流车型,甚至可以与紧凑级车型相媲美。200-1000L可变后备箱空间以及6/4分可翻折后排座椅设计,使得空间布局更加灵活多变,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出行旅游的储物需求。配合车内18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宝骏310便利性可谓十足。

有颜有范超实用 骏310降于9月8日上市-图4

油耗成本经济适用
        动力上,宝骏310搭载1.2L P-TEC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经过合理齿比调校,能够输出最大功率60.2kW,峰值扭矩116N・m,百公里油耗≤5.3L/100km。而上汽通用五菱在全国的2800多家网点,也为汽车后续保养维护提供了方便。 

有颜有范超实用 骏310降于9月8日上市-图5

作为宝骏品牌旗下的全新轿车,宝骏310将肩负起上汽通用五菱以及宝骏品牌冲击乘用车市场的重任,也将为宝骏品牌注入年轻活力。宝骏310上市后,将联合宝骏730宝骏560等宝骏品牌车型共同建立起强大的产品阵容,凭借可靠的品质在乘用车市场进一步深耕细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浙江泰洲弘宝骏台州旗舰
销售热线:400-8890-910
地址: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疏港大道2250号
浙江红太阳五菱台州旗舰
销售热线:400-8851-850
总部地址: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疏港大道2250号
官方微信:

有颜有范超实用 骏310降于9月8日上市-图6

浙江红太阳车辆销售有限公司  
浙江红太阳车辆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706
地址:台州市经济开发区疏港大道2250号
优惠促销 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骏310
宝骏310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3.68-6.08万

网友对宝骏3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3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