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10万块能买精品SUV?远景SUV怎么样?

10万块能买精品SUV?远景SUV怎么样?

2016-08-22 04: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丁祎   

10万块能买精品?远景SUV 1.3T怎么样?-图1

可能是由于穷惯了,所以感觉任何车的好坏都得建立在一定价格的基础上,世上的精品好车千千万,能够在自己的售价区间内称雄的却寥寥。说是寥寥,但是最近几年有这样潜质的车型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今天摆在我面前的远景SUV就是这样一辆,虽然算不上完美,但在其所属的8-10万区间综合实力称得上可圈可点。下面就请随我详细了解这款新车,看看它究竟能否算得上一款10万元的精品车型。

10万块能买精品?远景SUV 1.3T怎么样?-图2

10万块能买精品?远景SUV 1.3T怎么样?-图3

通过尺寸对比可以看到,远景SUV身材和竞品车型相比不算优越,要想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就要靠综合实力了。2016款哈弗H6升级版和广汽传祺GS4是厂家“内定”的竞争对手,前者是征战紧凑型SUV市场多年的老将,也曾经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战绩;后者是细分市场的黑马新秀,上市不久就收获了不少关注。和两位竞争对手相比,远景SUV有哪些绝活来争夺市场,下面马上揭晓。

外观:前脸向家族式设计靠拢,车尾精致时尚

10万块能买精品SUV?远景SUV怎么样?-图1

10万块能买精品?远景SUV 1.3T怎么样?-图5

10万块能买精品?远景SUV 1.3T怎么样?-图6

10万块能买精品?远景SUV 1.3T怎么样?-图7

10万块能买精品?远景SUV 1.3T怎么样?-图8

10万块能买精品?远景SUV 1.3T怎么样?-图9

10万块能买精品?远景SUV 1.3T怎么样?-图10

就远景SUV外观整体来看,虽然有老款车型的影子,但绝对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一款新车。全新吉利家族式前脸彰显霸气,加入LED光带示宽灯的车尾则精致有加,考虑到它的售价,能够达到这样的设计水平,至少已经令我满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