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

【网上车市重庆站】古有四夷宾服、万邦来朝的盛世朝,今有勇战“番邦”、新能源名将——比亚迪唐。今(20)日,比亚迪“唐战番邦”活动在重庆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在此次激烈紧张的四驱挑战赛中,比亚迪唐勇闯四道难关,以360°无死角的完美表现,诠释了其电四驱性能之强悍。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1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2

 

[唐战番邦 战鼓已擂]

自上市以来,比亚迪唐作为全球首款三擎四驱双模SUV,实现了百公里加速4.9秒、极速电四驱、百公里油耗2升的亮眼数据,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拥趸。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3

[无所不能的比亚迪唐能够在炎炎夏日里让冰柜保持运转]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4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5

[傲视群雄比亚迪唐即将登场]

四驱极限测试 难度不小

此次四驱挑战赛中,为了全面考验四驱素质,共设置了四种PK项目,分别模拟四种特殊路况,包括三滑轮组(模拟泥泞坑洼路面或冰雪路面)、驼峰路(模拟高低不同路面)、10%单滑轮坡道(模拟上坡过程中的湿滑路面)和20%交替滑轮坡道(模拟大坡度的湿滑路面)。在如此艰险逼真的模拟环境下,车辆四驱性能是否过硬显得尤为重要,任何微小的弱点都会被暴露无遗直接导致最后的失败。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6

[40℃的户外温度抵挡不了市民们对“唐战番邦”PK赛的关注]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7

[日系品牌SUV未能通过三组滑轮测试]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8

[比亚迪唐轻松通过]

在现场PK环节,我们可以看到,被标榜为SUV标杆车型的德系、日系SUV代表都在三滑轮组和20%交替滑轮坡道上纷纷败下阵来,只有百万级的豪华SUV能勉强通过。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9

[欲强行冲坡的某SUV在滑轮面前“马失前蹄”]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10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11

[毫无压力 比亚迪唐轻松通过20%交替滑轮坡道]

而比亚迪唐在上述项目中都轻松过关——三滑轮组不到2秒快速通过;驼峰路8.4秒轻松完成;20%交替滑轮坡道毫无压力,最后的极限侧破傲视群雄。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12

[极限侧坡也能从容应对]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13

[比亚迪唐以全部通过的优异表现傲视群雄]

两大利器加持 再难的路都有比亚迪唐

为何比亚迪唐有如此强悍的通过性能?全时电四驱的强劲动力和四驱结构是两大王牌利器。比亚迪唐“全时电四驱”可以看做是一台车上安装了两套相对独立的动力系统,可以对前轴、后轴分别进行动力输出,前轮2.0TI发动机+前电机,后轮后电机。其中,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前后电机分别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无论是EV纯电模式,还是HEV混动模式,在6挡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比亚迪唐都能够拥有着超强的动力表现。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14

除了动力强劲外,唐电四驱结构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实现极速响应。数据显示,唐全时电四驱电机扭矩调整时间为20毫秒,而传统机械四驱的扭矩调整时间为200毫秒。不难看出,当传统燃油发动机还在通过分动箱、差速锁、传动轴为四轮传递驱动力的时候,比亚迪唐已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优化的动力配比,最精准的动力驱动。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15

挑战赛倍显唐的技术实力,而这样一款超强攻击力的新能源SUV,它同样拥有全面的防御力。主动安全方面,比亚迪唐搭载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博世“五位一体”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配置,给予驾乘人员更便捷、省心的安全防护。被动安全方面,唐配备预紧限力安全带,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等。车身结构上,唐传承了比亚迪惯有的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高强度前后防撞梁以及整体式溃缩吸能转向柱,碰撞时能有效保护乘员的安全。活动现场,参与试乘体验的市民朋友都纷纷表示,无论是在侧坡还是在驼峰路,比亚迪唐给乘坐者的信心都相当足。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16

本次活动中的极限PK挑战赛充分展示了比亚迪唐全时电四驱性能,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和亲身体验。同时为了本次活动重庆比亚迪经销商也是全力配合,利用厂家“唐战番邦”大型巡展活动促销的机会,积极宣传、组织特别推出“唐战番邦”大型观摩品鉴会活动回馈重庆广大客户。

问鼎最强SUV 比亚迪唐战番邦重庆上演-图17

比亚迪元更多优惠,详询经销商:
重庆隆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红路22号附16号
咨询电话:023-67688002
重庆成空亚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新路176号2幢1-1号 
咨询电话:023-68638168
重庆沪渝销售服务店
地址:渝北区龙溪大道松牌路18号
咨询电话:023-67609090
重庆瀚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108号3栋1-1,2-1
咨询电话:023-62592666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