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

2016-08-19 13:59: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而后两天,仍然是奔波在路上,这次的总行程达到了1024KM,这可全靠科帕奇和创酷的有力支援,尤其是我们驾驶的科帕奇,小编在开车开累的时候在后面休息,感受到了科帕奇优秀的后排空间,小编身高一米八,但是在后排还是可以轻轻松松葛优瘫。美美的睡上一觉后在尽情的欣赏草原风光。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1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2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3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4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5

长长的车队行进在广袤辽阔的草原上,脚下感受着2.4L大心脏带来的澎湃动力,草原美景尽收眼底,伴随着车队电台里的欢声笑语,旅程显得不再那么漫长。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6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7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8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9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10

2016雪佛兰最美中国行 勇闯草原天路-图11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这次雪佛兰最美中国行的活动从组织到执行都非常给力,车队人员相处融洽,分别是依依不舍。当然,在最后不能忘却我们这次的主人公,雪佛兰创酷和科帕奇,有了这两个好兄弟的保驾护航,我们才能放松的享受风景,动力不错,空间优秀,整体适宜居家的风格是科帕奇给我留下的最深印象,自驾游就要选择一台像科帕奇一样的经济实用的SUV。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