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

2016-08-19 05: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图1

刚刚上市的途锐行政版,是基于次顶配的2017款3.0TSI驭岳型打造,外观细节有所调整,也增加R版的包围,以及全黑的外观和黑色的内饰,比基本款更加个性,属于低调中的豪华。而JEEP大切诺基也同样的顶配售价高达75.99万元,不错的配置和强大的越野能力和低调的外观,也非常受到有品位有生活的有钱人的喜爱。那么这两款车哪款更符合你的品味,请继续往下看。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图2

外观对比

在价格方便,刚上市的行政版售价86.49万元,但这代车型已经面临大改款的前期,所以目前优惠很大,虽然不知道这款车优惠会是多少,但看现款来说10万左右的优惠都是轻轻松松不用谈的。而大切优惠没有那么多,最高在6万元这块。所以两款车的售价还是比较接近的。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大众途锐 2017款 3.0TSI 行政版 86.49
大切诺基 3.6L 旗舰尊耀版 75.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图3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图4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图5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图6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图7

低调的豪华 大众途锐行政版对比大切诺基-图8

    外观上,大家看的不能脸熟的再熟了,途锐这次推出是行政版也只是在原本的基础上,进行一个全黑的设计,并加入R套件。并没有在外观上有新的突破,而大切依然是它本来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