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20万买1.5T 别克君越/福特金牛座哪个好?

20万买1.5T 别克君越/福特金牛座哪个好?

2016-08-16 21:4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金超   

入门级商务座驾之战 金牛座对比别克君越-图1

福特金牛座别克君越都是定位于商务市场的车型,外观沉稳大气,颇具行政气息,同时两款车也是性价比极高的车型,金牛座还因为请陈道明做代言人而被广大网友玩笑道:帝王气太重!别克君越作为在这个细分市场摸爬滚打多年的“老炮儿”,凭借着多年来积累的人气,可以说与金牛座是针尖对麦芒,那么两强相遇,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入门级商务座驾之战 金牛座对比别克君越-图2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官方价格(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2016款 EcoBoost 180 豪华型 23.38 暂无优惠
2016款 20T 精英型 23.98 2.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两款车的对比车型选择的是福特金牛座2016款 180豪华型与君越2016款 20T精英型,两款车搭配的都是1.5T发动机,君越的官方指导价比金牛座要贵出6000元,但经过终端优惠后,君越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优势,金牛座作为一款刚上市的车型,暂无优惠。

入门级商务座驾之战 金牛座对比别克君越-图3

入门级商务座驾之战 金牛座对比别克君越-图4

入门级商务座驾之战 金牛座对比别克君越-图5

入门级商务座驾之战 金牛座对比别克君越-图6

入门级商务座驾之战 金牛座对比别克君越-图7

入门级商务座驾之战 金牛座对比别克君越-图8

    两款车的外观都足够沉稳大气,金牛座比君越看起来更成熟一些,而君越除了豪华感之外还有一丝运动范儿。在车身细节的处理上,君越也做的更加精致,但除了车身长度比金牛座长以外,在高度、宽度和轴距方面,都是金牛座领先。轮圈样式,金牛座略显呆板,君越更加时尚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