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品牌SUV新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T70实拍

自主品牌SUV新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T70实拍

2016-08-16 09:0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动力底盘:引擎平顺性见长,悬架结构下血本

自主品牌SUV新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T70实拍-图1

自主品牌SUV新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T70实拍-图2

自主品牌SUV新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T70实拍-图3

小编总结:源自日产C平台,接近合资车水准

自主品牌SUV新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T70实拍-图4

虽然T70是启辰旗下第一款SUV车型,但使用了日产成熟的C平台,与逍客、奇骏同宗同源保证了T70整体素质的高水准,7.88—11.68万的良心售价是一大杀手锏。

同级别长安CS75、哈弗H6等一众好手个个不是善茬,T70若想在SUV市场分一杯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就本身产品力而言,启辰T70绝对是一款高品质车型。若再努力做好服务和售后,启辰T70必将在自主品牌SUV市场大有作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