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

【网上车市重庆站】8月14日,长安汽车百车千城万里行万人限时团购会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在渝州宾馆火热进行,在2小时限时团购中,长安汽车最终获得了总订单516台的好成绩,其中现场新品的销量更是给力(长安CX70订单223台,长安欧尚72台),占据了总订单的57.2%。这再一次证明了长安汽车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研发理念 ,秉持着“蹲在地上做营销”的营销理念受到车主粉丝的一致认可。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1

[长安汽车百车千城万里行万人限时团购会暨交车仪式重庆站在渝州宾馆火热进行]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2

[到场客户座无虚席]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3

[精心布置的购车会场,只为让客户有舒适的体验]

夏日炎炎,挡不住长安拥趸们购车的脚步。经过精心布置的重庆渝州宾馆中华厅,座无虚席,此次团购会共吸引了近千客户前来参与限时团购会。精彩的舞蹈表演点燃现场的激情;优雅的沙画表演,则向到场车主生动的展示了百车千城万里行的心路历程。到交车仪式环节,每位车主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提爱车的激动,台下正欲购车的客户都在等待接下来的钜惠狂欢。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4

[安商用川渝服务支持中心总监罗贵龙先生致辞]

在回顾百车千城万里行的活动中,长安商用川渝服务支持中心总监罗贵龙先生说道,在历史91天、途径700多个乡镇,行程15000余公里的“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中,长安汽车人不惧高温酷暑,克服重重困难,用那份坚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天回到渝州宾馆,在场的客户就是最好的见证者,长安汽车也将用多重好礼回馈车主,欢迎更多客户加入长安大家庭。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5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6

[优雅的沙画表演]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7

[热情的长安车主欢聚一堂]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8

[精彩的舞蹈表演,点燃现场的激情]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9

现场交车,欢迎加入长安大家庭

过去,是消费者到店里来,如今,长安汽车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通过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那个主动走到消费者中去,如此“接地气“的营销方式,充分体现了长安汽车将把客户放在第一位,注重与客户之间情感沟通和互动交流的营销理念,真正将营销做得更加的贴近目标受众,实现渠道的快速下沉,因此在团购会现场,长安汽车才能赢得众多客户的争相抢购。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10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11

[交车仪式环节,新车主领到车钥匙]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12

[钜惠狂欢,引发车主抢购]

长安汽车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落幕-图13

[多重好礼回馈车主]

除了贴近消费者的营销方式之外,长安汽车始终洞察新时代中最直切的需求, 长安CX70在满足以往传统7座车需求的基础上,强化大空间,突出运动风格和时尚个性,以“大”、“适”、“尚”的产品优势,成为新生代消费者最佳的选择,贴近消费者的营销理念与过硬的产品素质相结合,让长安CX70成为7座车市场全新标杆,软硬结合,团购会现场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也是必然的结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