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

2016-08-15 00:0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1

提起三菱品牌,我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硬派SUV帕杰罗,这直接导致这辆归属于城市SUV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在我眼中也变得野性起来。国产之后是否维持了之前进口车型的品质?2.4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再加上三菱当家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能否带给我们惊喜?相信看过本文您自会得出答案。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2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3

从尺寸对比可以看出,广汽三菱欧蓝德在轴距、车身高度等部分并不占优,唯有车身长度领先明显,这使得其内部有能力容纳第三排座椅,而从外观角度,也让它的车身显得更为修长。

外观:动感时尚打动年轻消费者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4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5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6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7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8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9

有实力才有更多乐趣 广汽三菱欧蓝德试驾-图10

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让广汽三菱欧蓝德看起来富有青春活力,一方面其和进口版车型外观上没有明显区别,另一方面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欧蓝德的外观造型也可以称得上时尚超前,特别是车尾尾灯组的光带示宽灯和刹车灯设计,在低调中透出一丝活泼,辨识度非常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