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哈弗H7最高直降0.08万元 现车销售

哈弗H7最高直降0.08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8-15 00:00: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哈弗H7最高直降0.08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哈弗汽车4S店获悉,哈弗H7最高直降0.08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哈弗H7价格变化图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自动两驱舒适型2016款 14.98 14.90 0.08 现车销售
2.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6款 15.98 15.90 0.08 现车销售
2.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6.98 16.90 0.08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7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2.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H7L采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元素,六边形进气隔栅,隔栅中央将采用蓝色LOGO。另外,新车还装备了样式美观的多幅轮毂,整车档次感得以提升。让人感觉十分的霸气。有安全感,体型十分庞大。

哈弗汽车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哈弗H7很有奥迪的味道,做工、精致度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准。配置方面,从档杆后方密集的按键可以看出该车配置将会十分丰富。豪华的内饰,空间非常可观,是旅行的不错选择车。

哈弗汽车  2.0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哈弗H7L将搭载一台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17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科技感十足。

H7在各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5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哈弗H7在哈弗汽车4S店最高直降0.08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顺德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
电话:0757-2220222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