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用心互动 诚意回馈

【网上车市重庆站】长安CX70刚上市就热销SUVMPV两大市场,这不仅得益于自身产品力,更在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一款车,一群人,一座城,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将依托定巡活动平台,深入重庆各大区县,以"蹲在地上做服务"的方式与长安CX70目标受众进行最简单直接的面对面互动,将最真诚的服务带到大街小巷,用这份诚意向支持长安汽车的客户致谢。

百车千城万里行用心互动 诚意回馈-图1

百车千城万里行用心互动 诚意回馈-图2

百车千城万里行用心互动 诚意回馈-图3

蹲地营销,并不是一种放低姿态,而是在长安商用真正意义上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做产品。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变化,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如果车企不能蹲下来认真的倾听消费者的心声,跟上时代变化步伐,恐怕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将难以占得先机,取得长久的发展。

百车千城万里行用心互动 诚意回馈-图4

蹲在地上做营销的过程中,长安商用深刻洞察到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正是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长安商用才开始全面转型,正式进军多功能车市场。首先推出了家用MPV标杆产品长安欧尚,满足了“七人家庭”的出行需求和小微企业车主宜商宜家的需求。新上市的大7座车长安CX70,又再次满足了新生代群体个性化、运动化、时尚化、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百车千城万里行用心互动 诚意回馈-图5

百车千城万里行用心互动 诚意回馈-图6

2016年8月14日,百车千城万里行——万人交车仪式暨限时团购会重庆站在渝州宾馆激情上演,长安汽车真情回馈广大客户,长安欧尚CX70全系优惠放量,欧诺、金欧诺、欧力威指定车型厂价直销,优惠力度罕见,更多车型优惠更会给您无限惊喜!

百车千城万里行用心互动 诚意回馈-图7

详询当地经销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