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H2将产S版 尺寸大幅缩小-成本降低

哈弗H2将产S版 尺寸大幅缩小-成本降低

2016-08-12 15:3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杨经伟   

长城汽车7月份的销量数据已经出炉,全部车型累计销售6.89万辆,同比增长45.4%,其中SUV销量为6万辆,同比增长50.3%,占比总体的86.9%。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小型SUV—哈弗H2S已通过审批。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的“大嘴”、两个进气口的面积都更大了,并取消了尾部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运动感更强由于新车尺寸比现款哈弗H2大幅缩小,轮胎规格增加了17寸这一选项,整车成本也会相应降低,新车可能会主打性价比路线。

哈弗H2将产S版 尺寸大幅缩小-成本降低-图1

哈弗H2将产S版 尺寸大幅缩小-成本降低-图1

哈弗H2将产S版 尺寸大幅缩小-成本降低-图2

外观方面,与现款哈弗H2相比,新车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中央的镀铬装饰条由4根增加到了5根,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下方的进气口同样变大了不少。尾部显得更加圆润,车牌位置被移到了保险杠处。值得一提的是,全景天窗出现在了哈弗H2S之上,轮毂造型有细微调整。根据该车尾部出现的疑似“H2S”标志推断,新车可能是哈弗H2的衍生版车型。

哈弗H2将产S版 尺寸大幅缩小-成本降低-图3

哈弗H2将产S版 尺寸大幅缩小-成本降低-图4

新车在尺寸方面比现款哈弗H2全面“缩水”,长宽高分别为4195*1772*1617mm(含行李架1638mm),轴距为2550mm。虽然车身长度减少了140mm,但是轴距与现款基本持平,因此对后排的乘坐空间影响不大。轮胎规格有17/18寸两种可选,小尺寸的轮胎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会更加从容。

哈弗H2将产S版 尺寸大幅缩小-成本降低-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基本满足日常用车的动力需求。(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