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

2016-08-12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花二十多万买一台运动感十足的车,你会选什么?相信无论你的选择列表里少了谁,有两辆车一定不会被落下,那就是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和斯巴鲁力狮,两款车型都有着较好的“运动传统”,但侧重点又不同,当弯道王遇到四驱王,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图1

这两款车的顶配车型,2017款阿特兹 2.5L蓝天至尊版售价是23.58万元,而斯巴鲁力狮的顶配车型2.0T全驱极致版售价为29.28万元,但在终端会有最低0.88万元的优惠,这两款车之所以在售价上有一些差距是因为斯巴鲁力狮为纯进口车型,这里面包含了一些税费等,并且斯巴鲁力狮为四驱车型。我们今天的对比不看表面上的价格,而是从他们的设计与配置切入。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图2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图3

锋芒毕露与含蓄内敛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图4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图5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图6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图7

弯道王PK四驱王 阿特兹对比斯巴鲁力狮-图8

    从外观的对比上可以看出,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和斯巴鲁力狮在同样注重运动风格的基础上还有所差别,阿特兹的设计更为流畅,力狮则更显沉稳。在小细节的处理上也都非常地走心,让人能感受到设计者的用心良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