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家用、商务双选择 7座豪华MPV车型推荐

家用、商务双选择 7座豪华MPV车型推荐

2016-08-11 01: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大众夏朗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280TSI 左前正45度

大众(进口)  280TSI 正左侧

大众(进口)  280TSI 左后正45度 

大众夏朗的车身尺寸为4854mm904mm/1720mm,轴距达到了2920mm。采用大众全新PQ46平台的夏朗,在尺寸上相比途安要大出不少。此外,外形相比其他商务MPV更加注重细节的品质,虽然是商务MPV,但精致的做工也更适合高端家用MPV。外形上很有亲和力,商业家用两相宜。顶配车型还带有倒车影像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

大众(进口)  28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进口)  280TSI 仪表盘

大众(进口)  280TSI 中控台

大众夏朗的内饰更倾向于商务性,全黑的内饰搭配上一条实木装饰条突出的更多的商用,而家用上的搭配更多应该是米色内饰。不过进口身份的夏朗在内饰的细节上都表现的很好,做工真的是比国产车型强很多。

大众(进口)  2.0TSI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大众夏朗进口国内的车型只有2.0T和1.8T车型。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千万(5100rpm),发动机转速在1700转就可以爆发280牛米的峰值扭矩,一直持续到5000转,这样的动力来推动这款MPV算是绰绰有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