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

2016-08-08 20:3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范洁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早已走过百年历程的奔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它以其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尖端过硬的技术水平以及不断推陈出新,一代代经典车型的上市为自己赢得了高端、豪华的品牌形象。“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也是深得人心。奔驰E级轿车是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现在主要分为运动轿车和轿车两大系列,此次全新改款的全新E级车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引发了热议,粉丝圈打出的“过五关、斩六将”的霸气广告,更是直指同级别竞品车型老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那么这款车型到底有怎样惊艳之处敢于放出如此豪言,是否在上市之即能引发销量狂潮呢,就请跟随我们的实拍先一睹为快吧!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图1

实拍车型: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 行政版

车型提供:湖南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5251111

店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A01(星沙收费站旁)

外观:家族式套娃设计风格,长轴距霸气外露。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图2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图3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图4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图5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图6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图7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图8

光芒集于E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实拍-图9

小结: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外观上采用家族式设计,虽然提供三个不同版本的前脸造型,但在整体上依然与C级、S级造型雷同,不细看让人很难分清楚。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当有竞争力,整体线条和谐流畅,并没有因超长轴距而不协调。设计感优雅,风格偏商务,给人一种靠谱感。此次实拍车型为行政版,配备20寸的大号轮毂,使整车更显运动与大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