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将推2款新“电动”车 续航大幅提升

比亚迪将推2款新“电动”车 续航大幅提升

2016-08-09 06:5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超过4万辆,再次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领跑者。对于公司接下来的新车投放计划,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续航能力经过升级的秦100和唐100两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通过对比我们发现,这两款新车在纯电驱动(综合工况)情况下的续驶里程较现款产品最高提升42.8%,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比亚迪将推2款新“电动”车 续航大幅提升-图1

比亚迪将推2款新“电动”车 续航大幅提升-图2

比亚迪将推2款新“电动”车 续航大幅提升-图3

据舒酉星介绍,秦100和唐100的改进侧重点,更多的设定在从以往重视品质与性能,逐步转变至在保证车型品质、性能同时,更注重产品设计与客户感受层面。与此同时,在整车控制系统、操控性以及续航里程上的变化也是必要的。就像车型命名的那样,两款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均可以达到100公里。

比亚迪将推2款新“电动”车 续航大幅提升-图4

比亚迪将推2款新“电动”车 续航大幅提升-图1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唐100较现款比亚迪唐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其中车头处用“唐”字LOGO替代了一直饱受诟病的“BYD”的品牌标识(缩小版的BYD标识移至中网右上方)。此外,新车还在引擎盖两侧加入了黑色排气口作为装饰,使其运动化风格更加突出。

与唐100相比,比亚迪秦100的变化更多体现在车内。根据此前消息,秦100除了在续航能力上有较大突破外,还安装了一块类似特斯拉的中控液晶大显示屏,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科技感。(网上车市 2016年8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