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专业四驱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

专业四驱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

2016-08-08 05: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专业四驱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图1

 

就像MINI代表了英伦文化,Jeep则是代表了美式的硬派越野。大切诺基则是家族中最豪华也是最顶级的产品。好像没有男人心中都有“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的情结。它仿佛代表了征服一切的精神。此次场地试驾,主要为了体现”术业有专攻“的能力。告诉大家越野还得选Jeep。

吉普越野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图1

吉普越野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图3

吉普越野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图4

吉普越野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图5

吉普越野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图2

吉普越野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图7

吉普越野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图8

吉普越野有专攻 场地试驾Jeep大切诺基-图9

作为小改款的2016款大切诺基,改变的并不是非常之多。主要改变体现在配置方面,前风挡的降噪玻璃,自适应巡航、盲点侦测等等。更加豪华,更加贴近城市化使用是大切诺基目前的主要目标。在专业的同时,大切诺基也有它豪华舒适的一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