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2款新SUV“进补” 吉利销量大幅提升

2款新SUV“进补” 吉利销量大幅提升

2016-08-04 15:5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2016年被吉利汽车视为SUV发展的元年,上半年先后投放了博越帝豪GS两款不同风格的SUV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7月,吉利累计销售32.88万辆汽车,与去年同阶段相比涨幅达17%,全年销量目标也已由60万辆提升至66万辆。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5月份开始至今,吉利汽车的累计销量已实现连续三次大跨度的同比增长。

2款新SUV“进补” 吉利销量大幅提升-图1

2款新SUV“进补” 吉利销量大幅提升-图1

2款新SUV“进补” 吉利销量大幅提升-图2

自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后,博越的订单量虽然在不断飙升,但受制于工厂产能不足销量始终没有到达高位。7月份,吉利博越单月销量首次破万(10128辆),这也使很多业内人士对于这款紧凑型都市SUV的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2款新SUV“进补” 吉利销量大幅提升-图1

作为吉利汽车最新打造的一款跨界SUV车型,帝豪GS的目标消费群体瞄准了时下有活力且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一族。在整个7月中,该车拿到了6728辆的销量成绩,已接近其上市前两个月的销量总和。未来,帝豪GS将与吉利博越和即将上市的远景SUV一道,组成吉利汽车新的SUV家族。

2款新SUV“进补” 吉利销量大幅提升-图2

帝豪系列是吉利汽车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细分产品,面对众多合资车型的不断挤压,吉利帝豪能够长时间在该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很好地说明了这款车的价值。如此“功勋”车型在上月中销量1.59万辆,同比增长41%,为吉利汽车整体销量的持续走高保驾护航。

吉利汽车 2016年8-12月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博瑞行政版 B级轿车 8月1日(已上市)
远景 SUV A-级SUV 8月中旬
帝豪 HEV A级轿车(油电混动) 9月
帝豪GL A+级轿车 第四季度
博瑞混动版 B级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8月1日,采用四座设计的博瑞G20行政版车型正式开售,该车未来更多将以提升吉利品牌形象的使命而存在。此外,主打7-10万元级的A-级SUV“远景SUV”有望于本月中旬迎来发布,而以“最长A级车”作为核心卖点的“帝豪GL”则预计于第四季度上市。到今年年底,吉利将会面向新能源车市场推出博瑞混动版。(网上车市 2016年8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