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

2016-08-09 23: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学文   编辑:李学文   

奇瑞汽车这几年从以往的粗放式向精品化方向发展,主打轿车类别的"艾瑞泽"家族已经推出了艾瑞泽7艾瑞泽3两款产品,在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为了差异化全面覆盖紧凑级细分市场,奇瑞又带来了一款新产品-艾瑞泽5!相对于沉稳低调的艾瑞泽7,艾瑞泽5主打运动化,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至于能不能像厂家所期望的那样,吸引年轻人掏腰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1

外观设计:年轻动感有活力

艾瑞泽5延续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原创度高。在细节上运用了大量时尚运动元素,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和喜好,整体给人感觉年轻动感有活力。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2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3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4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5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6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7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8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9

运动家轿代言者 奇瑞艾瑞泽5实拍-图1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