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北汽绅宝X55多图实拍 “采用”奔驰内饰

北汽绅宝X55多图实拍 “采用”奔驰内饰

2016-08-04 07:4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学文   编辑:蔡轶彬   

国内SUV市场的火爆程度毋庸赘言,随着车企间竞争日趋激烈和消费者对用车需求的多元化,SUV市场再度细化,然而紧凑型SUV的市场需求依然很大;车企对市场的嗅觉是异常灵敏的,这不,北汽绅宝继X65和小型SUV X25之后,又推出一款紧凑型SUV--绅宝X55,其表现如何,下面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实拍北汽绅宝X55-图1

    外观:符合年轻人喜好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实拍北汽绅宝X55-图2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实拍北汽绅宝X55-图3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实拍北汽绅宝X55-图5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实拍北汽绅宝X55-图6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实拍北汽绅宝X55-图7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实拍北汽绅宝X55-图8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实拍北汽绅宝X55-图9

小结:

X25外观设计棱角分明,紧凑的身躯用硬朗的线条刻画,富有力量感,全车底部采用黑色塑料包裹,越野范十足,外形整体非常时尚,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