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大帕萨特还是小辉腾 上汽大众-辉昂试驾

大帕萨特还是小辉腾 上汽大众-辉昂试驾

2016-08-03 06: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大帕萨特还是小辉腾 上汽大众-辉昂试驾-图1

国内的C级车市场基本难逃ABB的掌控,抛开传统品牌观念不说,此次上汽辉昂的到来,势必会对该领域形成不小的冲击;大众高端轿车辉腾的停产,给人感觉更像是一次让位,PHIDEON辉昂拥有与辉腾相近的名字,基于MLB平台打造,配备2.0T/3.0T的动力总成,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这一切都注定辉昂将稳坐大众高端旗舰轿车的头把交椅。

行政级旗舰轿车 上汽大众辉昂480 V6-试驾-图2

行政级旗舰轿车 上汽大众辉昂480 V6-试驾-图3

行政级旗舰轿车 上汽大众辉昂480 V6-试驾-图4

行政级旗舰轿车 上汽大众辉昂480 V6-试驾-图5

这真不是'大帕萨特',车长超过5米拥有标准的中大型车身段,前脸/车尾都展现出更强的家族设计元素,采用环绕式腰线造型以及一体式前脸布局,拥有高端豪华的轿车强大气场。

行政级旗舰轿车 上汽大众辉昂480 V6-试驾-图6

行政级旗舰轿车 上汽大众辉昂480 V6-试驾-图7

行政级旗舰轿车 上汽大众辉昂480 V6-试驾-图8

行政级旗舰轿车 上汽大众辉昂480 V6-试驾-图9

行政级旗舰轿车 上汽大众辉昂480 V6-试驾-图10

480TSI车型配备的是LED自适应前大灯,每只大灯由34颗LED组成,具有五种模式动态分布光线;车尾设计,硬朗的线条感好似钻石切割般凌厉;细节部分,包括深色LED尾灯,立体电镀辉昂标识,一体式排气尾喉,都处处彰显尊贵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