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远达雷克萨斯RC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厦门远达雷克萨斯RC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2016-08-01 15:31: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厦门远达雷克萨斯RC优惠2.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到店选购雷克萨斯RC车型,全系最高可享25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雷克萨斯RC厦门行情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C 200t锋尚版2016款 48.8 46.30 2.50  
RC 200tF SPORT版2016款 52.8 50.30 2.50  
RC 200tF SPORT极致版2016款 58.6 56.10 2.5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RC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厦门远达雷克萨斯RC优惠2.5万 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C外观设计出色应该没什么人会反对,整个车身的比例非常匀称,作为轿跑车,它的车身尺寸比IS还要大一点,锋利的头尾灯与夸张的纺锤型中网用在IS上会显得格外夸张,而到了RC上则显得刚刚好,除了后保险杠上纯装饰作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显得有点嘚瑟之外,其他都非常令人满意。

厦门远达雷克萨斯RC优惠2.5万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对不熟悉雷克萨斯的人来说,这种错落有致的分层式中控台还是很新颖的,车内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被真皮包裹,前面说过,RC的座椅设计是我最喜欢的,不只是舒服,这张座椅在激烈驾驶时也能够给身体提供很好的支撑效果,相比之下许多欧洲跑车的座椅反而不太适合亚洲人身材,当然了胖子单说。

厦门远达雷克萨斯RC优惠2.5万 现车销售-图4

配置方面:全新的8AR-FTS涡轮增压引擎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仅扭矩输出范围广,高转速的声音还很动听。在RC车型上,它改为纵置并且功率被调高了5kW,达到180kW。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也令人满意。另外这台RC还可以通过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改变转向力度、避震器阻尼、油门响应、手动模式防跳挡甚至是根据重力加速度来变换挡位,这些可是真正的性能车和超跑上才有的啊!

推荐经销商:厦门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592-3333696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大道180号(集美消防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