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09万元起

众泰大迈X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09万元起-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润汉众泰4S店获悉,众泰大迈X5目前价格稳定,售价8.09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众泰大迈X5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众泰大迈X5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7-30 - 2016-7-31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优惠条件
1.5T手动精英7座型国V2016款 8.09 8.09 0.00 本月内提车
本月内订车赠精品礼包
1.5T手动豪华7座型国V2016款 8.59 8.59 0.00 本月内提车
本月内订车赠精品礼包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迈X5降价信息>>

赠送礼包(注:每个车型赠送1个礼包,具体来电咨询)

礼包A(5000元):脚垫 + 前后保险杠 + 防爆膜 + 车用香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迈X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5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众泰大迈X5车型介绍:

众泰大迈X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09万元起-图2

外观方面:

新车在外观设计与五座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差异。原创度极高的外形设计使新车显得沉稳又不失动感,宽大的尾灯不仅与车头灯相呼应,也使车尾更加饱满,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提升了车辆尾部的整体风格。

虽然七座版车型在车内增加了两个独立座椅,不过车身尺寸却与五座版车型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为2680mm。

众泰大迈X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09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

以强调年轻运动的黑色为主,并配以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和造型运动的三幅式的方向盘。并且所有的功能区域都划分的很清晰,没有一丝的越界。做工用料上众泰也是很下本,中控台上方均采用了软性材质,并且仪表台上还用了真皮进行包裹。除最低配外均配有的8英寸大屏,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定是一个不缺的。另外全景天窗也是除了低配的两款车型外,都有装配的,相对比较厚道。

众泰大迈X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09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

大迈X5的自动挡车型依旧是那台三菱的1.5T发动机,代号为4A91T,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最大扭矩195牛米。不过变速器却由手动变速器换为了邦奇提供的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近期,众泰大迈X5目前价格稳定,售价8.09万元起。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市润汉商贸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22-2号(惠城区人民法院斜对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2016款宝马3系优惠高达9.58万元 热销中-图2

0
相关阅读
大迈X5
大迈X5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6.99-11.19万

网友对大迈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