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雪佛兰副总裁 为中国推多款新车

网上车市 美国底特律报道 作为通用在华三大品牌其中之一的雪佛兰,2015年在华销量出现出现下滑。今年在多款新车型的刺激下,雪佛兰在华销量已连续两月同比增长,重回增长通道。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销售、服务及营销副总裁兼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马凯茂(Marc Comeau)表示:“通过倾听市场需求,雪佛兰已经和将要为中国市场打造一系列的产品”。

上汽通用雪佛兰副总裁 为中国推多款新车-图1

上汽通用雪佛兰副总裁 为中国推多款新车-图2

雪弗兰在华新车
车型名称 类别 级别
新一代科迈罗 跑车 -
科鲁兹掀背版 轿车 紧凑型
新款创酷 SUV 小型
新一代科帕奇 中型
新一代Equinox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年雪佛兰在华已经推出新一代迈锐宝科鲁兹。马凯茂表示:“对于雪佛兰来说,还有很多即将到来。”根据规划,到2020年前雪佛兰还将在华推出18款新产品。年内第六代科迈罗和全新一代科鲁兹掀背版车有望正式上市。从通用全球化Theta体派所衍生出来的都市SUV——雪佛兰Equinox已确定引入。除此以外,采用全球化设计的新一代创酷和科帕奇,也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倾听需求 雪佛兰将为中国打造一系列产品-图3

目前汽车市场关心的不仅是车辆性能、电气化等方面,更加受到的关注的车联网、移动出行和自动驾驶等。目前雪佛兰在售的全新科鲁兹已搭载雪佛兰全球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包括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4G LTE 无线热点等车联网前瞻性技术。马凯茂表示:“在接下来的的行程中,不仅能体验到雪佛兰打造的汽车实力和性能,还有未来车联网、无人驾驶等方面的蓝图。”

倾听需求 雪佛兰将为中国打造一系列产品-图4

对于雪佛兰未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马凯茂充满了信心:“雪佛兰已经和将要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系列产品,必将助推雪佛兰在中国的表现,并走向成功。”上汽通用的“双百”战略中,别克已经提前完了百万辆销售目标,雪佛兰今年前三季度销量累计已达34.4万辆。新产品不断的推出以及品牌提升将为雪佛兰到2020年实现百万辆销售目标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9日 美国底特律报道)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5.49-21.99万

网友对迈锐宝X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X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