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

2016-07-30 00:3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图1

合资小型SUV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而日系车凭借着精致的做工和实惠的价格更是长期处于领头羊的地位。前段时间上市的本田缤智可谓红大红大紫,销量更如同卖切片面包一样高的令厂家喜出望外。不过缤智可不要高兴太早,此级别传统豪强三菱ASX劲炫迎来了小改款,在本就硬件配置奇高的情况下更升级了前脸、多媒体等配置,可谓面子里子兼顾。此两款车型不论从体型还是售价上均相差不多,到底该选谁?的确是一个纠结的问题。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图2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图3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图4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图5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图6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图7

高品质小型SUV如何选 三菱劲炫对比本田缤智-图8

劲炫肌肉感分明的设计与缤智柔和的线条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思路。作为传统硬汉品牌,劲炫继承了大哥帕杰罗欧蓝德的硬朗形象。反观缤智,可爱的外形则更受女性的青睐。两者的设计思路截然不同,怎么选择还是看您的审美需求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