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秋名山车神”新霸主 宝骏730 1.5T试驾

“秋名山车神”新霸主 宝骏730 1.5T试驾

2016-07-29 14:2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刚坐过你的车,我发现一样东西,你每次过弯都很不自然。你不觉得吗?虽然你这辆GT-R的马力很大,不过车头很重,秋名山上那么多急弯,你每次入弯,就一定要推头,尤其是最后那五连发夹弯,你每次都拿不准最好路线。除非你能克服这个问题,否则你是斗不过我的五菱宏光的!

“秋名山车神”新霸主 宝骏730 1.5T试驾-图1

好吧,关于五菱宏光的传说或许你已经听得多了,飘移大师、弯道大师、秋名山车神等等都是对它神乎其技的称赞。面对太多的荣誉,五菱宏光在“汽车武林”中面临独孤求败的局面,哎,高处不胜寒,高手总是会面临太多寂寞。

打破宏光秋名山神话 宝骏730 1.5T试驾-图2

打破宏光秋名山神话 宝骏730 1.5T试驾-图3

为了不让五菱宏光败得不明不白,以下我们就来研究一下新霸主宝骏730 1.5T究竟加持了什么武器!

打破宏光秋名山神话 宝骏730 1.5T试驾-图1

“秋名山车神”新霸主 宝骏730 1.5T试驾-图2

“秋名山车神”新霸主 宝骏730 1.5T试驾-图3

打破宏光秋名山神话 宝骏730 1.5T试驾-图7

打破宏光秋名山神话 宝骏730 1.5T试驾-图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