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凭什么叫神车?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

凭什么叫神车?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

2016-07-29 05: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丁祎   

新一代神车诞生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图1

国人很喜欢造神,从最早的马六到曾经的高六。仿佛一个时代就需要一个神车来统领大家在开门锁车之后的那段时间的键盘时间。思域在经历了碌碌无为的9代后。10代思域在国产前,就在北美获得了年度最佳车型。是的,看来新一代神车又来了。

新一代神车诞生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图2

新一代神车诞生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图3

新一代神车诞生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图4

新一代神车诞生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图5

新一代神车诞生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图6

新一代神车诞生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图7

新一代神车诞生 本田思域220Turbo试驾-图8

    十代思域的外观足矣为你带来回头率,这个待遇可不是一台家庭A级车可以带来的。科技感十足的前脸,时髦的掀背造型,甚至是尾灯的“括号”,都让思域的外观有些“梦想走进现实”的感觉。轮毂的造型也是本田一直非常擅长的,不仅营造出运动的气息,豪华感也油然而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