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奔驰GLA的孪生兄弟 英菲尼迪-QX30试驾

奔驰GLA的孪生兄弟 英菲尼迪-QX30试驾

2016-07-27 08:0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奔驰GLA的孪生兄弟 英菲尼迪-QX30试驾-图1

QX3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奔驰GLA相同,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AWD四驱系统。入门级的QX30将采用1.6T发动机,并且采用前轮驱动。

不墨守陈规 全新英菲尼迪-QX30试驾-图2

不墨守陈规 全新英菲尼迪-QX30试驾-图3

不墨守陈规 全新英菲尼迪-QX30试驾-图4

动力方面,155Kw动力输出对于日常驾驶来讲非常够用,动力在高低转速区间都能有很好的爆发,低扭表现出乎意料。底盘方面,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最多可将50%的驱动力分配至后轮,试驾路况为铺装路,没能感受到其脱困能力表现,但就给行车带来的稳定性而言,表现无可挑剔。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顿挫感几乎感觉不到,并且能够很准确的领略驾驶员意图,将挡速度很及时。

总结:QX30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其最大卖点,集优雅与动感设计于一身,绝对让外观控消费者无法抵抗,相比GLA的前卫设计感QX3O还要再加个“”字,再加上优秀的动力系统以及底盘道路表现,QX30绝对值得期待;官方也确认进口版本的英菲尼迪QX30将于11月左右上市,届时定价合理的话,这又将是一款值得我们选择的紧凑级SUV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