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高颜值却不叫座的好车 试雷克萨斯IS200t

高颜值却不叫座的好车 试雷克萨斯IS200t

2016-07-27 07:4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自东方的体操运动员-图1

说到运动型中级车,宝马3系总是无法回避的。雷克萨斯IS从E46的时代就开始与之共存。在经历了中庸的XE20后,第三代的IS用颠覆性的外观和对运动型独到的理解书写着东方式的运动轿车。它的运动没有多少肌肉感,更多的体现在柔润性方向。但是,它的动态反应却又非常干脆利索,并不拖泥带水。

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自东方的体操运动员-图2

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自东方的体操运动员-图3

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自东方的体操运动员-图4

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自东方的体操运动员-图5

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自东方的体操运动员-图6

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自东方的体操运动员-图7

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自东方的体操运动员-图8

如果硬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IS外观的缺点可能就是F-Sport车型该有的18寸轮毂被国内河蟹掉了。除此之外,IS即使作为已经面世3年的车型,依旧是同级别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台车。如果你认为ATS太过于棱角分明,3系列和C级又太过于大众,那IS的外观觉得是同级别中最值得深深品味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