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智领上市 全新天籁实拍

智领上市 全新天籁实拍

2016-07-26 18:2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范洁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全新天籁即将于7月28日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此次新车的改变集中在外观上,整体回归家族式外观设计,内饰和空间方面变化不大,配置有了新的升级。虽然整体改变不大,但也处处充满了惊喜。

实拍车型:全新天籁

车型提供:长沙兰天城南4S店

销售热线:0731-85553399

店面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黄谷路878号

 

智领上市 全新天籁实拍-图1

外观:回归家族式外观设计,更添精气神

伊始新生 全新天籁实拍-图2

智领上市 全新天籁实拍-图2

伊始新生 全新天籁实拍-图1

伊始新生 全新天籁实拍-图5

伊始新生 全新天籁实拍-图6

伊始新生 全新天籁实拍-图7

伊始新生 全新天籁实拍-图8

伊始新生 全新天籁实拍-图9

伊始新生 全新天籁实拍-图10

小结:此次中期改款的全新天籁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上,全新的V-motion前脸、前后“回旋镖”车灯组、运动雕刻感的车身线条等,都全方位向美版车型看齐。使得一向以沉稳老练见长的天籁也新添了一分动感与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