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

2016-07-22 11:23: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王伟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在国内首次亮相,就凭借其“颜值”吸引了大量的目光。科鲁兹相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算是比较熟悉的车型,如今这一代科鲁兹来到中国已经两年了,借助着美版车型的换代,国内顺势推出了新科鲁兹的改款车型。车刚到店,编辑就迫不及待的去进行了拍摄,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看看这位充满“肌肉感的猛男”。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1

  车型提供:湖南申湘汽车天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31-84872211

  店面地址:星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路500号

  外观:更凌厉 更时尚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2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3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4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5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6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7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8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9

帅小伙?肌肉猛男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实拍-图10

外观上,前脸继承了家族式分段中网设计,变小变窄的下进气格栅配合上丰富多变的折线,营造出一种凌厉的感觉,但在格栅与前大灯之间进行了联系,层次更加分明。增加了LED日行灯,造型变成了狭长型,雾灯依然保留,不过造型由原来的方形变成了圆形。尺寸方面,长度和轴距都比现款增加不少,整体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和冲击力,侧面腰线比较动感、流畅,车顶运用了快背式设计,增加了轿跑车型气质。轮胎采用马牌MC5,增加了一款花瓣形的轮毂。尾部线条丰富,很有棱角,整体比较饱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