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思铭曲靖部分车型优惠达10000元 有现车

思铭曲靖部分车型优惠达10000元 有现车

2016-07-22 00:1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燕   编辑:赵燕   

思铭曲靖部分车型优惠达10000元 有现车-图1询价

【网上车市 曲靖站讯】编辑从东风本田博田4S店获悉,思铭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价格直降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思铭相关车型最新价格变化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自动EXI2015款 10.99 9.99 1.00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铭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思铭车型介绍:

思铭欢迎莅临赏鉴 购车价格直降1万-图2

外观方面,2015款思铭整车长度为4545mm,宽度为1755mm,高度为1450mm,轴距达到了2.7m,带来了充足的乘坐空间。思铭采用了第八代思域的外观设计,不过在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上与老款思域有较大的区别。用户可以看到思铭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自主品牌LOGO,而且尾部也能看到思铭的英文名称CIIMO的字母。

思铭欢迎莅临赏鉴 购车价格直降1万-图3

思铭的内饰几乎就是八代思域的复刻版,无论是内饰的造型、材质还是精细的做工均与八代思域保持一致。中控台设计的极为紧凑,并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更为顺手。双层仪表盘视觉上显得很有科技感,即使现在来看也毫不落伍。握感出色的双幅方向盘和八代思域一样,变化之处只有中间的标识。

思铭欢迎莅临赏鉴 购车价格直降1万-图4

思铭搭载了八代思域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单顶置凸轮轴设计,一根凸轮轴就能驱动16气门,同时结构设计的紧凑精密,发动机重量得以减轻。在思域上就表现出比较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所以在思铭上也不会有很大差别。在传动方面,思铭分别匹配了5速自动和5速手动两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曲靖地区思铭现车销售,优惠高达10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博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博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874-3316555
地址:曲靖市开发区学府路(市工商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