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成功的冒险家 广汽讴歌CDX尊享版试驾

成功的冒险家 广汽讴歌CDX尊享版试驾

2016-07-25 00:0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讴歌这个品牌,其实和它的母公司本田一样,是个只会搞技术不会搞营销的“技术男”。早在10年前就进入中国,那时候其实卖的还不错,什么MDX、TL大街上现在还能看见。但在品牌认知度上10年后的今天,和10年前一样,还处在“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的局面。为了挣脱命运的枷锁,讴歌给自己来了一针强心脏,专门国产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时下火爆的紧凑型SUV,名字叫CDX。那么既然要试驾了,那么就不多说了,老司机要开车啦,快上车。

(此次试驾的两驱的尊享版,算是两驱版本的顶配车型,全系六款车当中的中配车型。)

回头率爆高的外观

虽然看到CDX的图,大家都是一脸的懵逼,这是啥玩意,作为一台要翻身的车未免太磕碜了吧?但是,我跟你说啊,实车真的、真的、真的不难看。真的比那些长得奇形怪状的自主车型好看一万倍啊。但是,老子脸太棱角了,就是不上相啊。不相信的群众,可以亲自去4S店围观一下啊,绝对不一样啊。见仁见智的外观我还是不太多掺和了。但我跟你说,你花30万买不到比它回头率再高的车了、科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