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

【网上车市重庆站】历时2个多月,走访1700多个乡镇,行程近30万公里,将长安CX70长安欧尚等高品质的多功能车产品,亲自带到全国消费者的身边,面对面的沟通,搜集真实需求与反馈,这就是长安商用在全国开展的“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

活动以践行“蹲地营销”为核心,主动出击市场一线,并特意派出了专业的生产工程师、质量技术员、研究员等挨家挨户走街串巷,为群众宣传产品卖点,解答购买疑问,赢得了消费者一致的好评。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1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2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3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4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5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6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7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8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9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10

这两个月,这1700多个乡镇,几乎是“有人的地方就有长安人”,如此贴心的服务,如此“蹲地”的营销,怎能不让人为之动容?据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共累计集客60000多个,共发表新闻8800多篇、墙体广告11000多面、发放单页近1200000张,宣传效果显著,成功助推长安CX70上市两月破24150销量。

当然,光有服务只是软层面,硬件才是核心推动力。此次长安商用派出了两款旗舰车型,分别是长安欧尚长安CX70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11

作为家用7座MPV的代表之一,长安欧尚一直以来的不俗表现受到了众多用户和粉丝的青睐。作为一款静音优越的mpv,并由国际NVH界知名专家庞剑博士领导团队精心打造,水平超过同级合资车;11处降阻设计,平整的轿车底盘结构、舒适且更小的阻力和升力,发动机舱卓越的气流管理技术,减少每一点行驶阻力,节能且经济;在配件上采用隔音玻璃隔音轮胎,降噪效果进一步提升,为消费者带来宁静的车内空间的同时,更还原家庭原声生活。 

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心上的营销-图12

同样,作为一款“新生代运动大七座”,长安CX70更是实力可见一斑。它采用运动型调教的前置后驱底盘,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半独立悬架,离地间隙190mm,这些配置让CX70在不同路况下都能带来非常好的驾乘体验。从舒适性上来讲,CX70充沛的空间,出色的噪声、振动控制表现,给驾乘人员带来相当的舒适感。

如此强大的产品组合,配上如此细致贴心的服务,这场活动已不单单是“蹲地营销”那么简单了,完全都已经蹲到消费者心里了好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