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或配四驱系统,美版全新奥德赛最新谍照

或配四驱系统,美版全新奥德赛最新谍照

2016-07-19 17:52:0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继外观谍照曝光后,海外媒体再次公布了一组美版本田新一代奥德赛内饰谍照,新车与全新Pilot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可能配备P-AWS四驱系统。根据此前的报道,新奥德赛预计于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或配四驱系统,美版全新奥德赛最新谍照-图1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美版奥德赛外观谍照】

或配四驱系统,美版全新奥德赛最新谍照-图2

或配四驱系统,美版全新奥德赛最新谍照-图3

或配四驱系统,美版全新奥德赛最新谍照-图4

或配四驱系统,美版全新奥德赛最新谍照-图5

【最近曝光的内饰谍照】

美版新一代奥德赛的中控面板仍覆盖了大面积伪装, 内饰整体采用黑白配色,座椅为白色皮质包裹,车内门板装配有黑色饰板。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车道保持等功能。此外,新 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应用。

或配四驱系统,美版全新奥德赛最新谍照-图6

或配四驱系统,美版全新奥德赛最新谍照-图7

美版新一代奥德赛将与全新Pilot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在前脸造型上同样借鉴了全新Pilot的设计理念,或配备LED大灯组。从侧面看,本田的设计师放弃了此前测试车上的“闪电式”腰线设计,回归更传统的MPV造型。在尾部,新车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升级后的3.5L V6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3马力(208kW),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或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有可能配备精准四轮转向即P-AWS四驱系统。

来源:Motor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