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

2016-07-19 12:3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安军   编辑:安军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1

随着网络发展,互联网概念的应用在汽车领域也日见火爆,“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的荣威RX5横空出世,作为上汽荣威寄予厚望的新车型,随RX5的全国上市,RX5也正式解开了面纱,并且新车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围观。超级互联网SUV是怎么样的一款车,它又能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番,并且现在这款智能互联网汽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情。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2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3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4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5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6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7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8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9

网络时代小鲜肉 全新荣威RX5到店实拍-图10

●编辑点评:

  随着科技越来越进步,曾经出现在电视电影中的黑科技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身边,阿里云大数据下的智能化用车体验,这些构成了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出色的原创设计,精细上档次的内饰造工,优雅、精致、细腻写在了荣威RX5的身上,各个细节无不体现了其独具的匠心;当然,这也造就了RX5成为中国最好SUV的称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