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

2016-07-19 05: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空间:宝骏730人性化程度较高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图1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图2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图3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图4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图5

两款轴距相同的车型,内部空间理论上应该相差不大,而实际上从上文例举的人员亲身体验来看,宝骏730的内部乘坐空间表现要略好于风行S500,而储物空间部分也是宝骏730占据上风,从中可以看出厂家对于用户需求的把握和重视。

动力:宝骏730首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图6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图7

宝骏730上搭载的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来看表现相当不错,最大功率110kW已经赶上大众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水平,6速手动变速箱则有助于在高速巡航阶段进一步节约燃油;风行S50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输出参数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也名列前茅,但和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起来还是要逊色不少。悬挂部分,两车前悬挂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则均为非独立悬挂形式,这也是MPV车型上常见的组合。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图8

拼的不只是空间 宝骏730对比风行S500-图9

总结:通过上面的对比,谁占上风您肯定已经了然于心,当然每个人的购车需求千差万别,即使是同样购买七座MPV车型,车辆日常用途也有所差异。如果您注重动力和空间的人性化设计,参加本次对比的宝骏730 1.5T版车型不会辜负您的选择,而如果丰富配置才是您购车的第一要素,那么东风风行S500绝对是您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