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

2016-07-18 16:0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燕   编辑:赵燕   

 2016年7月18日下午14:00,上汽荣威RX5在曲靖威达荣威4S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动力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8.68万元,作为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荣威rx5不仅是互联网企业阿里巴巴集团全面进军汽车行业的象征,优雅流畅的外观设计、舒展大气的内饰布局、精湛的制造品质、丰富齐全的配置装备,荣威rx5在各方面均呈现出了超越同级的品质,被业内誉为“中国最好的suv”。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1

活动现场到场嘉宾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2

礼品兑换处

  荣威RX5前脸运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大灯还借鉴了矩阵式LED大灯技术,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具备。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3

动听的萨克斯独奏

  内饰方面,荣威RX5有大面积皮革包裹,中控配备10.4寸液晶屏,相当与时俱进,新车根据不同车型提供4种不同的内饰配色方案。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4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5

新车揭幕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6

  这款基于全新SSA架构平台打造的SUV也是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新车配备了阿里自主开发的车载操作系统。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7

首位车主分享新车亮点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8

市场经理详细讲解新车亮点

  从此前公布的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和2.0T四驱互联网至尊版两款车的配置来看,都配备有驾驶座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自动大灯、防炫目后视镜、电动尾门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矩阵式LED大灯、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换挡拨片等。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9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10

荣威RX5情景体验 到场嘉宾感受车载YunOS的魅力自由赏车时间

  荣威RX5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采用前轮驱动,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提供前驱及四驱可选,传动匹配6双离合变速箱。此外,eRX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会在稍后推出。

荣威RX5曲靖新车上市 售9.98-18.68万元-图11

订车车主砸金蛋获奖

  从定价上看,荣威RX5的竞争对手将包括哈弗H7、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等,而部分合资紧凑级SUV可能都会涉及,比如标致3008等。同为中型SUV,哈弗H7尺寸明显更加有优势。而吉利博越和长安CS75其实都是紧凑型SUV,不过轴距方面和荣威RX5比较接近,而且定价方面有部分车型与之重合,因此四款车型将有机会在市场上一较高下。

  动力方面,荣威RX5的1.5T和2.0T都可能同时上市推出,其中2.0T车型的动力还获得我们试过它的评测同事的好评,因此无论1.5T还是2.0T的输出都能满足对应的消费受众。

  荣威RX5与阿里合作的YunOS影音娱乐系统作为卖点,而且动力也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番定价大家觉得如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您的观点。新车已经到店,对这款车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情了解。

  曲靖威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客户尊荣热线:0874-6120888
  地址:曲沾大道延长线(锦星家园对面 东星小区后门)
  曲靖古城市场后门曲靖名达MG城市展厅
  电话:0874-33352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