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

2016-07-11 05: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图1

在紧凑级SUV这个级别里有颜值有实力的选手非常的多,刚上市不久的绅宝X25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其5.58万-7.58万元售价让X25和同居此地的江淮瑞风S2紧张了起来, 竞争也更具火药味。究竟这两款自主紧凑级SUV中的颜值型选手到底战斗力如何,还请继续往下看。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图2

外观对比

车型名称 官方价格(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绅宝X25 1.5L 手动精英型 6.38 0.05
瑞风S2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6.88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图3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图4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图5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图6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图7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图8

两车外观均是各自品牌车型的自家风格的造型特点,其中瑞风S2的设计风格,依旧和江淮S3等车的外观比较类似;而绅宝X25则选用了偏硬朗的设计,即使定位小型SUV也不缺乏野性之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