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东风AX7对宝骏560 性价比大空间怎么选

东风AX7对宝骏560 性价比大空间怎么选

2016-07-07 05: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丁祎   

10万元的自主SUV市场总是竞争激烈的,就像从80人口达到最后30人口,拼的往往是最基本的产品特点。东风风神AX7作为后来者依靠涡轮增压加双离合的超值动力总成进入市场,而宝骏560的动力仅为1.8L自然吸气,可是它的空间却又非常的实用,两者该如何选择呢?

东风AX7对宝骏560 性价比大空间怎么选-图1

车型名称 官方价格(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风神AX7 2.0L 手动智悦型 10.97
宝骏560 1.8L 智能手动豪华型 9.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价格的区间可以看出来,宝骏560的价格偏低所以选择了高配车型,但是东风风神AX7的低配车型正好可以构成一个竞争力。在竞争力激烈的10万元自主SUV市场,大家该选择动力更强的前者还是实用性更高的后者呢?

东风AX7对宝骏560 性价比大空间怎么选-图1

东风AX7对宝骏560 性价比大空间怎么选-图3

东风AX7对宝骏560 性价比大空间怎么选-图4

东风AX7对宝骏560 性价比大空间怎么选-图5

东风AX7对宝骏560 性价比大空间怎么选-图6

东风AX7对宝骏560 性价比大空间怎么选-图7

从外观来看两者的设计都比较相似。细节的表现AX7更加年轻化一些,宝骏则有些沉稳的感觉。配置方面并不能拉开两辆车的距离。不过宝骏560在轮胎的选择方面确实能够打动一些实用派用户,毕竟马牌的轮胎能够出现在这个级别实属罕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