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

2016-07-06 17:5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在现在火热的SUV市场中,一些精品的国产SUV车型层出不穷,吉利博越号称中国最美SUV,不过说到颜值,同级里也大有对手不服,刚刚上市的上汽荣威RX5无疑是博越的强劲对手,那么这两款车的对比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图1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图2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吉利博越 1.8T 四驱至尊型 15.78
荣威RX5 2.0T 互联智享版 1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图3

同样拥有高颜值外观 颜值爆表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图4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图5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图6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图7

谁才是中国最火SUV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图8

从外观上的对比,二者难分伯仲,各有各的魅力,外观方面,荣威RX5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展翼格栅”设计的中网与大灯组相互连接,前脸设计前卫,24颗LED光源组成的矩阵式LED大灯是车头设计的点睛之笔,冲击力十足。博越富含水波涟漪,如意,祥云等中国元素的设计,独一无二的设计语言,同样为自己赚足了眼球。无论从设计还是视觉感受,两款车都可以称得上是最美中国SUV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