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系数细节变化 2016款Jeep大切诺基实拍

系数细节变化 2016款Jeep大切诺基实拍

2016-07-08 06:3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要知道,豪华早已不是三厢大轿车的专利,不少多金的老板们同样有一颗狂野的心。这时候一辆能够带我们勇闯天涯的硬派豪华SUV就是最佳选择了。金字招牌?自然是男人中的男人,JEEP大切诺基。

系数细节变化 2016款JEEP大切诺基实拍-图1

说实话,其实此车无需过多介绍。甭管您懂不懂车,见到JEEP这四个大字都知道它代表什么。力量、雄性、征服、权势、甚至情怀,大切诺基早已被贴上了无数的荣耀标签。而这座荣耀之山的巅峰,自然是SUMMIT旗舰版。现在2016款大切诺基已经莅临帝都,小编我第一时间赶往媒体会,来看一看升级之后到底有何全新装备。

外观:钢铁之躯,硬汉代表

依然豪放派 2016款JEEP 大切诺基实拍-图2

依然豪放派 2016款JEEP 大切诺基实拍-图3

依然豪放派 2016款JEEP 大切诺基实拍-图4

依然豪放派 2016款JEEP 大切诺基实拍-图5

依然豪放派 2016款JEEP 大切诺基实拍-图6

依然豪放派 2016款JEEP 大切诺基实拍-图1

依然豪放派 2016款JEEP 大切诺基实拍-图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