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

2016-07-07 00:0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蔡轶彬   

都说明星和网红之间,差的是只是一张”Baby脸“;白领和民工之间,差的只是一栋写字楼;城管和混混之间,差的只是一身官制服;老师和流氓之间,也只隔了一条拉链;而今天的主角众泰SR7和豪华品牌之间,差的只是一个LOGO。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1

尽管众泰近两年发力,推出的多款车型都备受争议,但那又如何,销量数据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再激烈的口水战也挡不住穷屌丝想变高富帅泡女神的刚需。所以,一只英国虎养活了数家中国品牌汽车厂;而一个众泰造福了众多想买豪车却囊中羞涩的屌丝们。

外观:外观复刻,只差换标

由于小编我也是屌丝一枚,所以我对众泰也并不反感。今天实拍的SR7为双色内饰版本,虽然从外观到内饰,都有着明显的模仿痕迹,不过就双色内饰这大胆的设计,还是很具颠覆性的。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2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3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4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5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6

SR7车头部分的整体轮廓,和两边镰刀式的远近光一体前大灯,几乎就是奥迪Q3的复刻版;雾灯算是原创设计,与LED日行灯一起融入前脸没有一丝违和感;双幅条的进气格栅,有着途观的影子,镀铬的装饰让低调的感觉多了一丝时尚的气质。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7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8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9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10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11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12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13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14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15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16

车尾的设计可以说是奥迪Q系列的合集,性感的溜背造型和敦实的后杠依然与Q3的吻合度极高,尾灯设计却与Q7尾灯相仿;另外,尾灯组的全LED光源,尾杠上四颗雷达以及隐藏在后牌托处的摄像头还是让人觉得SR7的诚意。

与豪华只差一个标 众泰SR7双色内饰实拍-图17

在轮胎方面,SR7配备尺寸规格为235 55/R17的大脚,搭配分别经过抛光和熏黑处理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颇有无敌风火轮的既视感,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SR7比Q3更具视觉上的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